10/4/2015

[真人真事] 我在倫敦糜爛的日子 - 1. Ocamp (續)

到達campsite後就開始分組。

驚喜(其實係驚嚇)的是竟然有認識的人跟我同組!



嚴格來說也不算認識,就是朋友的朋友,you know, 見過一兩次的那種。
我趕在他看見我前移開了視線。(別裝作你未試過這樣做 winkwink)

「Lena?!」他吃力地睜大一雙小小的眼睛以表達看到我是多麼unbelievable「乜原本妳都入咗依間U?」那當然,要不我怎會在這裡出現,ON99。
我裝作剛剛才看到他,眉頭微皺0.2秒再配上0.3秒遲疑的目光,最後化作一個燦爛但略假的笑容。「Oh my god! 又會咁啱嘅!」
「唔記得我喇?Peter仔呀!上次...(下刪數千字)」就等你這句話!我可不會讓你發現我腦袋內裝有所有我認識(及不認識)的人的檔案:住哪裡、上哪所學校、前度是誰等等。不然怎配得上我八卦天后的頭銜?
「Of course, Peter!好耐無見!」我這次換上真心的笑容。Peter仔是裝熟達人,話多又愛出風頭,加上camp camp地的外表;我真心看好他成為London一話題人物!

之後的半個小時就是小組內的互相認識及ice breaking games。
我們組一共有十個人(包括我),五男五女,當然另外還有組爸組媽。
組媽是ocamp前跟我們通過電話的Joey,個子小小但很有大姐大風範。
組爸叫Louis,高高瘦瘦,戴一副金絲眼鏡,外表和談吐都十分斯文。
其他四位女生樣貌都不錯,性格亦慶幸(或遺憾?)很和善。
有跟我同科的Jessica、樣子甜美的Olivia、活潑友善的Caroline和文靜的Lily。
相反,男生那邊的情況就比較...er...特別...
由最正常的開始吧:
Thomas - 運動型肌肉男,個性aggresive、
將全身名牌穿得非常fashionable(真心)的William、
Bob - 每個ocamp不少得的肥仔(真長得像某藝人)、
還有每組不少得的柒頭Richard(我們背後叫他Ri7)、
當然最後還有跟我最熟的Peter仔。

小組activity完就到全camp的ice breaking。之後就開始組與組之間的比賽。
這些遊戲中發生的趣事就留待下回分解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